关注者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❤Unhappy day...❤

Walao!!去到学校就看到我们家阿福回来读书了...
可是,我不觉得开心咯...因为我要去印证别的学校了...他才回来读...
要去印证的时候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...
我们的黄色纸既然忘记带...阿意还有PMR成绩不见去,就紧张到那边哭...
在老师点名的时候,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!!
WTF!!!
我明明就有写...幸好到最后我能去....不然...我杀人了...
那个老师还讲话大小声这样的~幸好~我忍了...
不然,我怎么进那间学校...>.<''
爽的事!!=)
那边的男孩子看到我和阿意像看到什么大明星这样子咯~
还跟我们要电话号码吧...
几害羞一下的咯...哈哈...而且,我们都发觉哪里的学生很热情咯...^.^
但是,
老师就严肃到半死...那边的low又死不多...什么都不能带...


下午的时候,妈妈的电话突然响起了...号码是我婆婆的...
她接好电话后,说...
你祖母过世了...那时的我...听了之后傻了...
以前我被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的祖母,最疼我的祖母...离开了...
回到家后...一看电话就看到老公的信息...他说他进医院...
我更吓到...一直信息他,他又没有回我...
他把我给吓哭了...
结果他说他没有事情了...刚刚在睡觉...
讲起来还有一点气的...为什么不交代好好...害我那边傻担心...
7点多...我去灵堂看祖母...
我根本认不出她...
因为,她瘦的皮包骨...眼睛已经是像tap进去这样了...
我看见这样的她...
我忍不住我的眼泪...掉了下来...
一看到隔壁的,就回想到我乾爸爸在哪里的情形....我真的很想哭...
但是我一直忍着...我会很坚强....我会去面对...
我不想那么多人面前流泪...
❤今天...我不开心的事情多过开心...='(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