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♥跟时间赛跑♥

今天真的是跟时间赛跑啊我~
没有办法,因为本小姐今天睡不醒...
睡到11点多才醒啊...
醒来后还迷迷糊糊的...

我的天儿!!!差点忘记我要去cherry的家了..>.<!!
害我赶快去洗地板...
哇老...真的是...够累的~
看一下时间,已经1点了...
我很赶的去冲凉了...
冲完凉后,我的猪就来载我了~哎哟~
讲真的,今天我的笨蛋...他真的受委屈了...
载我载上载下的...
好对不起他哦~=((
希望他会原谅...

当我进到车的时候,超想念我的猪的~
说真的,我真想抱他...
但是...
我没有这样做~反而一直讲些没用的话来gek他~
不过,说真的...他耐性真的是好耶!!
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的佩服他啊~!
我要2点才去到了cherry家...很不幸的....
我的电脑根本是带爽的~
因为...她家里的wifi密码不知道几号~
是不是很gek死人~!!>.<
到最后...
我们还是有她的电脑来弄我的Blog...
所以,我的电脑是带去放美的咯~
弄到要4点了...
cherry带她妹妹去补习~

哈哈~我偷用她的相机自拍~
但是,只拍一张~不错吧??XD
4点了~我的猪公来载我了...
啊哈哈,又见到他了...
我们在车上又玩又笑的~
他今天给我弄到有点不爽...
可是他还忍着..

4点多要5点了~
我很赶时间啊...因为我不要给我妈妈知道我出去~
我们赶过One Tj那边拿钱给人...
因为我跟人家买包包~
嘿嘿~^.^
肚子很饿啊~我的猪带我去打包面吃...
打包两包水面,一包是我的...
一包是我阿嫲的>.<
买完就回家...
今天我的猪很可怜咯...
因为我没有陪到他...
对不起猪...
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陪你的..

7点多的时侯,我跟我妈妈吵架了...
吵到我哭啊...
小事就吵...真是无聊啊...
幸好,我跟她感情比较好...
还没有5分钟...我们就和好了~哈哈~
今天就到这里吧~拜拜咯各位!

别忘记给点意见~>.<

2 条评论:

  1. 黄家媳妇~你真的好忙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 @@ 好长又好忙的一遍 ~~ 哈哈 ^__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