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♥心情如海浪般的乱♥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...
感觉蛮无趣的...
直到下午2点半的时候舅舅来...
哈哈...
我终于找到救兵了,
因为我要去Pos laju拿我跟我的猪订的东西~
我们去的途中...
我的天啊...既然塞车吧?!!!今天什么日子啊?!!
哎哟,管那么多...到那边拿完东西就走人了...
我拿到东西的时候在车里就很,
迫不及待的打开了...
难搞的是...那个盒子的Pastik还真多...
害我拆到要哭啊...真够怨的..>.<!!!
用了几分钟来开....
幸好,那几分钟是值得的...
东西我很满意...=)
真希望快点跟我的猪一起戴上它...XD
  
到家后当然是先忙咯.........

晚上了,我跟我的猪讲电话...XD
今天我的笨猪笑笑的~可是,我也蛮配合...
只是到最后真的是不耐了...
哈哈...所以,休息了....

电话又响了....第2次打来....
他不小心叫我老婆?!!!
哦耶!!虽然是不小心的叫到,不是真心要叫的...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~!!!
开心到我快飞上天了~

怎么知道我们聊啊聊到一些东西...
他突然说
我们试看一个星期不见面好吗?
对....
我答应的很爽快...
但是,心里很不开心...心情就这样的...
down了下来...T.T
我终于了解这种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...
那个人却说不见面的心情...
超难过的...
所以...心情乱到像浪一样不定....


其实,有时候....
我也害怕我跟他的爱情会变质的...
害怕他会因为某些原因不要我了...
这是我第2次会有这样的感觉...真正爱上了...
就懂了什么叫害怕...
这真的是我吗?
会害怕失去爱情?
不敢再面对任何一种失败的...
现在这个我...
真的还是我吗?
有时候....
我也这样怀疑自己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