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❤胡闹❤

嘿!!今天我心情不错下的咯....
在科学室我们玩到想疯子那样咯...哈哈...尤其,是我...我最疯~>.<
我们的桌子有几个人一起闹的...
  • Domo''家幸''
  • 灰故娘''霓霓''
  • 三8''婉婷''
  • 鸡屁股''美琪''
  • 大炮姐''斯''
  • 露半粒''Chreey''
  • 迟钝的''欣元''
那个放半粒每天都帮人家帮王子头吧~然后带那种可爱的发夹去...
家幸的是整个黑色的...
而那个欣怡的是黑红的...
我们在科学室聊天玩...结果,我们玩到没有东西好玩了...
既然.......
开始玩头发!!!哈哈...我和家幸两个玩而已~
我就是那个小丑咯...还是主角啊...
哈哈...''几死要脸的说''

哈哈..这就是我...第一张丑照...
这是第一名的发型师给我设计的发型~Cool cin!!
发型设计师名:臭家幸~
头发有两个发夹,还有绑着粉系的粉红兔啊~
可爱勒~>.<哈哈...

来了来了!!第2张丑照~
第2名的~这个中分,夹两个大发夹又不同颜色的...
因为这个发型设计师喜欢复古风所以设计这样的发型给我吧~=.=''
发型师名:cherry放半粒~
她真的很欠打咯,还叫我拿梳子,梳我的眉毛吧~
跟家幸一样变态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~ 看看看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Domo也拿来玩吧!!ah duh!!全部都是疯子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变态一族~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讲到这里吧~哈哈~88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这个发型师帮你set头发set到很不错叻~X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h duh!!这样子叫作不错吧~我看你眼睛不只小~而且是小到有问题那种~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