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♥HaPpy 7.2.2011♥

Yo yo Yo!!!
i' m back~~~=)
今天星期6~跟往常一样做工又迟到了啦...
没有关系...我习惯了咯....
去到那边就已经要10点10分了...
Ohh!!!!
我的天啊,我既然迟到要10分钟耶...
完蛋了~
没事没事...补回来就好~

做工做工做工....
到了下午~午餐时间!!嘿嘿~
我的dar来找我吃午餐~
我最喜欢午餐时间了!
我和我的dar去Marrybrown吃...
吃汉堡跟薯条...
我的最爱....♥

到了晚上,我今天早放工...
9点就跑人了咯...
我们去阿其家...因为今天她孩子满月~
我跟我的dar9点要半才到那边啊~
她的家真的是...........
大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夸张....
在那边真的是很爽一下的咯...
她根本就像是贵妇...
她的Baby很像他老公''阿祥''比较多...
眼睛小小的...几可爱一下~
我们去的时候小Baby还在被里...
睡觉...
讲真的,在那边很比自在咯...
明明我跟我的dar的甜蜜的咯...
但是又不能太亲密...
真的是非常的讨厌啊!!!!
所以我们11点半这样就回了...
在车时又回到我们原来的样子...
甜~~>.<

其实今晚算是不错的了...
因为我跟dar
但是,今天算是不错啦~
因为可以跟我的dar出到12点...
我们在会之前还有去马中公园走走...
这是第一次我跟男朋友...
那么晚了还去公园...
真是值得纪念以下的~

幸福死了!

今天就到这里~我要睡觉了~
晚安咯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