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❤25号_多事篇❤

多事cin...因为太早到学校就很寂寞了咯...因为转校的事情又弄到我很烦...害我都闷闷不乐...
下课见好老师后老婆有不理我...还叫Domo不跟我说话...我说真的...我那时因为一些事情还有点气...但是,我消完老婆又气后又再发生事情了...

上英文课的时候,我们都在后面吃东西讲话...还有很多人的吵闹声...老师在第一次的警告我们的时候,我就已近反来前面听老师讲课了...可是呢,还有些人还在吵...
在老师的一气之下就说完一句话''如果你们再吵的话,我出了这个班就不会进来了''就走人了...
有个很pubo的XX人...就说我们最吵,叫我们去跟老师道歉...还死命针对Domo...妈的!!讲话就讲话!!还gek什么pubo的cibai bin!!!想到就想巴他!!

到我回到店的时候...发觉到...我严重感冒...害我难受到半死...我吃东西也没有什么胃口...本来在楼上睡觉的...哪里知道妈妈要我下去签保险...害我又不能睡...
因为一直打喷嚏...所以吃了药在店的桌子睡觉了...

今天很精彩吼?就讲到这里了~拜拜!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