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♥爱上你...是我的决定...♥

 我珍惜他...
因为我真的爱他...
因为他够体贴...够爱我...够关心我...
这就是我要的幸福...
我曾经失去过我想要的幸福....
所以,我想告诉他...
我现在不想失去...代表着...
我以后也不想失去...
他是我最大的幸福...他给了我要的快乐...
但是我,对不起...
他总是给了我那么多...
我却忘了给我的dar时间...
我知道我常忙着赚钱...少了陪他的时间...
他既然原谅我..不怪我...
让我觉得窝心...
因为他真的很体谅我...
谢谢你...谢谢他原谅我的自私...
我失去我家里最重要的男人,
那是我爸...
对...
有时我真的是嘴硬...
其实我也很在乎...
我现在也一样在乎他...
所以...
他对我来说...很重要...
虽然我知道...
我为他做的事情不多...
其实...我有啊...我很想他..
会因为太思念掉眼泪...
我每一天去很期待看见他..
温柔_我没有...
体贴_我没有...
关心_不够多...
给他的也许最是短短的几小时的快乐...
但是...我真的希望...我和他可以一起走下去...
我要跟他一起...
我要和他是快乐的...
幸福的...
我知道我很多缺点...
但是..
他从来不嫌弃我...
我任性...
我固执...
他都说不介意...
为什么可以这样...
让我变的那么爱你...

我的宝贝老公...

U is my one way...
爱...真的需要勇气...
我会做好他的身边的角色...
做好他的另一半...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