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♥ My Hubby B'day ♥

我期待12点的降临了~
因为12点后就是我老公的生日了...
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细心的帮男朋友过生日...
开心啊我!!!
我亲手帮他做了生日蛋糕...
可是,
惨的事...做了1一次失败了...
终于...
第2次...也没有好到哪里...
因为时间太紧了所以...我去买了现成的蛋糕...
可是cream我还是坚持自己涂上去...
虽然是很难看啦...
让你们观赏下吧~


还有一本我精心制作的书...
里面的内容是这些咯....
看看吧....
为了我老公...这是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的生日...
让我那么晚没有睡觉...
这本书花了我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...
虽然没有很美啦...
可是,这都是我对我老公的心意...
我希望他会明白....
刚刚一到了12点的时候,
我打了一通电话不小心吵了他醒...
他一听电话后我就播放了一首歌...
哈哈~
那就是生日歌咯....
告诉他,老公!生日快乐...
明天听听看他的感想...
就这样先了哦~
晚安各位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